清魄

弱小可怜学生党,更新不定时但会努力尽快填坑![励志/]

殚诚毕虑不负卿(必泽)[篇二]

谢必安与面前黑衣人打得激烈,两人身上也都挂了些彩。随着时间推移,谢必安逐渐占了上风。


那黑衣人随着伤口逐渐增多,反应越来越迟钝,终是躲不过谢必安的快剑,不慎倒地,紧接着,一阵钻心的寒意从颈侧传来。


“是谁派你来的?”谢必安俯视着黑衣人,散发着杀意与寒气。


黑衣人轻笑一声,脖子猛地向一旁利剑蹭去,血溅了一地,当场身亡。


谢必安简单擦了擦剑上的血,便奔向方才二皇子逃跑的方向去了。


他一直沿着路快走着,这路是个胡同,两边大都是废弃的房屋。


若不是那只猫,二皇子与他应当不会来这边,他们对这路并不熟悉。


谢必安走啊走,终于走到了路的尽头。是个死胡同。


谢必安顿时慌了,心猛地被揪住了一般。没路了,这不通向二皇子府,那他的殿下到哪儿去了?


他不敢想,只得原路返回,试图寻找踪迹。


他想叫人来一起找,可此时夜已深,路又太长,叫了人又怎样?他不敢再耽搁一分一秒。


正在一筹莫展之际,他看到了那只白猫。


那猫静卧在一房子的屋檐之上,一双蓝眸注视着谢必安。一人一猫对视上后,猫儿不慌不忙地舔了舔爪子。


谢必安猛然发现,猫儿身下的房间中,传出了一阵轻微的似呻吟、似呼救的声音——像是他的殿下!


他立即向那房子冲去,破开房门进了去。


这间房屋中没有外面看着破乱脏旧,倒是挺干净的。地面上残留了一些血迹。


房间深处有一丝微光,谢必安向光源走去。


忽然,一摸壮大的身影向他袭来,剑光闪烁,他听见那人说:“来了就别想活着出去!”


谢必安连忙接下这人的一剑,并没有他想象中的狠道,与刚才的黑衣人相差甚远。


那壮汉刚反应过来,就被一剑封喉了。


屋内又冲出了衣冠不整的二人,他们望着地上的尸体,慌了神。


谢必安心中的怒气已经燃烧起来了,他毫不多想,轻松杀了眼前的二人。


随后,三个尸体交错着倒在了地上。


谢必安冲向里面的房间,借助烛光,他看到了一张小床上,他的殿下手被绑着、衣冠凌乱的蜷缩在床上,眼眶通红,泪光闪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二篇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Ծ‸Ծ 这篇好短小,我也很无奈的嘤


体谅一下学生党吧友友们!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!我前进的、奋发码字的动力呐!


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